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我討厭在背後講人壞話嚼舌根努力酸別人的三姑六婆

這學期跟三個女生一起作報告

一個女生從大一一起同組到現在

很豪邁的女生 不過認識越久缺點越多

一個女生很強 強在思考學識等方面

總而言只見是很會讀書作報告的

另一個女生跟很會作報告的是手帕交

專長是化妝品跟保養,恩,還有嚼舌根

而我

大都負責文書處理

強者女生總是帶著大家思考

向往常一樣

--

這學期

這三個女生一整個是三姑六婆,三吋舌根嚼不爛

我很驚訝

應該說我從來沒遇過一堆女的大嚼舌根講的天花亂墬興奮異常

而且是討論報告的時候

最嚴重跑題得就是跟我大一作報告現在的女生

以前一組時大概都有別的男生所以他不會這樣大肆張揚的狂講話

瘋狂的講 

以前她說過的話 經驗 情傷 尤其是抱怨

瘋狂的講



討不討論報告阿你們

這學期那女的變得相當相當相當的口無遮攔

大概女生講話講多了也會沒腦吧

--

在討論報告時我通常負責打字跟整理

這時候就有不爽的時候了

重點是聒噪

聒噪到了極點

而且重點是他們交流八卦

還夾帶一堆抱怨 怨念 心機 重點是還很酸

酸到極點

酸別人就算了

竟然酸我

還是從以前跟我作報告得來酸我

酸啥我手比妳細

細你老目

還酸我力氣比你小



我都不知道你現在這麼自滿喔

自滿到這樣

所以我酸回去

有夠酸的

酸她話題都一樣

我都膩了

我是說實話

我真的膩了

他媽的我也是有在練的

你要不要來比看誰比較粗阿

嘴巴越來越臭

你要不要想清楚禍從口出開始造成別人不滿了



在酸我我就回嗆

還有

雖然我是同性戀

不過你也不需要把我當成你的姊妹



你腦殘喔

我是男的 不是女的

腦殘女

--

再來是作報告時

以前好像有人問我他們會不會太過分太吵太聒噪常離題之類的

我當時回答不會

好像有人很高興我沒有不滿



後來變本加厲我就不滿了

說實在我現在真的有不爽到

還聊說要去夜唱吃東西



跟你們一起已經沒好感覺了

還去夜唱

自己去吧

--

你們人都不錯

不過要一個一個分開看

懂不懂

一個一個分開其實都不錯

聚在一起就是一直嚼舌根

還一起說別人壞話



我不喜歡聽八卦

也不喜歡聽別人抱怨

更不喜歡聽你們講別人壞話

講到最後我都開始討厭那些我不認識的人了



都是你們

不要一直抱怨一直酸別人好不好

你娘勒

聽到就煩



距離畢業考還有兩個禮拜



我要解脫

去你媽的

--

還有

某小姐

認識你越久你的缺點越明顯越令人討厭

仔細一想

你某些地方真是令人厭惡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