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橫貫台灣之旅,一日沙鹿直上武嶺東下花蓮的處女航PART.2

黑黑的夜,我還在山上,我經過一堆隧道,沿路都沒路燈,
也沒有很害怕,雖然是農曆七月,看到隧道還會停下來拍照。

然後每個點都打卡,爽給全世界看看。

附帶一提,可能是我背包裡有金剛經,所以氣場很乾淨,
我是跟朋友聊的時候才知道的,
不然我還以為是因為太魯閣比較沒有太多人安眠在這裡的關係,
入夜也沒很怕,大概是我常常晚上經過鹿港送肉粽的海堤吧。

還好這座山沒有讓我有被排斥的感覺,心裡想著趕路到花蓮找旅館,所以也沒想太多,
不過農曆7月身體太弱的不要晚上留在山裡比較好,會自己嚇自己。



在浩然亭停下拍照打卡時接到媽媽的電話,不敢告訴她我在哪,
老是用親情攻勢叫我回家,哈哈,我會帶幾件禮物的。

到天祥了,冷車,也讓我自己的腰休息一下
下大禹嶺後我在這邊第一次看到一般遊客在路邊閒聊
我靠著這顆石頭休息,想著是不是直接在這邊過夜,時間是晚上7點半
休息半小時想到旅費不多所以應該要往山下走,也許不貴,不過省著點比較好

無緣的長春祠,我直接衝過隧道

太魯閣大橋,我在這邊吹風,真的好舒服好舒服,橋下溪水潺潺,
我在這邊上網嗆當兵的朋友,畢竟唯一有互動的就是他們,
我想阿,我之前作人太失敗,這些朋友都要好好把握,
每一次見面都約定要下一次見面,還好有你們,雖然在網路上交流,
不過也總比我沒人分享來的強,G+上還沒有可以互嗆的人。

我想,暫時我在想想,有些人已經離開我的生活,我應該要斬斷聯繫比較好。

往花蓮的路上,我在小7填飽肚子,搜尋過夜的地方,
朋友幫我找了港天宮,過夜500,不錯,不過還很遠,
這是我旅途以來唯一有目標的地方,很晚了,我趕10點半以前入住
看到紅綠燈突然高興起來,我需要休息

因為路程發生車禍,早上我在港天宮祈求平安,快10點才離開吃飯,
大概是我容易被海吸引,亂繞來到南濱,趕忙分享一下照片,哈哈















麗星郵輪

整個下午都泡在南濱的海裡,原本沒有要下水的,
不過不小心被浪打溼我就直接下半身泡在海裡了,
懷念澎湖吉貝,不過這邊真的很讚,因為海浪聲音很特別,
我愛撿石頭,所以撿了滿滿一包讓我回到海堤時讓我走不動的石頭。



因為被召喚回家說要烤肉,我只好離開花蓮
(結果沒有要烤肉改成逛夜市,我老是被婊)
(應該爽一下他們約讓他們知道我有不爽到,約人要互相尊重= =+)
時間是早上快六點,我在港天宮準備回沙鹿,里程1513









上橫貫公路前等加油站開門,我進旁邊小7找店員幫我拍照,
結果被他電到講錯變成我們兩個一起拍照好不好,噗
嚇到他了= =

在小7買了阿美族OPEN醬  因為頭太大我只好讓他的大頭露出側背包整路出來吹風

 我從山下帶土地公金上來感謝土地公公提醒我要小心
還抽了隻籤,算是中平吧








晨曦穿山照福祠 
山風嘯山撫萬靈 
流水削山刻奇景 
蟲鳴啼山響雲霄

幾年沒文藝了,在土地公廟前文藝一下

出發,回沙鹿



















推薦水蜜桃跟梨子,好便宜好好吃










重回武嶺





在這邊吃完午餐,小睡一下,因為沒吃早餐有點累



























埔里地母廟,參拜參拜,求平安符

回到沙鹿,里程1763,時間是晚上六點半

總里程551


沒有留言: